水夏

只會Repo,努力做個看過的完結文都Repo的人ヽ(✿゚▽゚)ノ
只吃all葉,最愛黃王喻,但不吃單周葉。

我覺得,我好像,喜歡你 REPO

太太妳好太太我來Repo太太我喜歡妳好久了!

從信那篇開始就一直偷窺,雖然信刪掉了(´;ω;`)

星光也是舔了好多遍,求更新ლ(╹◡╹ლ)

跟信比起來,太太寫文水平提升了很多,當然肉也是!

喜歡你和星光番外的肉真的是舔多了也不膩(๑´ڡ`๑)

期待信還能再放出來!

 

一開始不知道要Repo甚麼,想當太太一輩子的偷窺狂,不過看著翔葉兩人的互動萌死了,特別是腳踏車和跳舞那邊超!可!愛!一邊舔一邊打開word打字!

太太請收下我的膝…呃不是短評!

 @努力减肥的苜蓿伯伯 

如果有讓太太討厭的話,請讓我刪掉刪掉刪掉刪掉(´;ω;`)

 

 

 

 


 


看全職時作者已經寫到霸圖戰了,一開始完全沒有興趣,是因為朋友每天一直跟我說葉神好帥葉神好厲害葉神我老公,因為受不了所以才會看,現在想想應該早點聽她的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而且看到一半,朋友已經跳坑了,身邊看全職的只剩我(-`ェ´-╬)

 

對孫翔一直改變看法,從一開始的驕傲自大無視葉神,到後來靠自己看視頻學會A dragon raises its head.還有點二,最後是挑戰賽。

『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』

說這句話的葉神真的豪!帥!氣!!!!!!└(┐卍^o^)卍

如果沒有遇到葉神沒有葉神這句話,孫翔之後會如何誰也不知道。

 

因為朋友很討厭孫翔,所以每次跟我講全職時都會順便說孫翔的壞話,還跟我說雖然他之後去了輪迴有洗白但還是很討厭的人,那時候我剛看前幾章所以我也跟她說過絕對不會喜歡上孫翔,雖然之後仇恨被劉告白白告拉走了還妥妥的,完全忘了孫翔嘿嘿ヽ(✿゚▽゚)ノ(這人

 

開始注意孫翔是在挑戰賽後,會想"葉修做了某件事時,孫翔又是怎麼想的,是氣憤,是苦惱,是不在意,還是很在意卻沒有發現?"慢慢的我也喜歡上孫翔這角色,常常代入他的環境來思考,因為喜歡孫翔還被朋友罵叛徒w雖然他還是會陪我討論啦(*´ v`*)

 

太太的文真的很棒很喜歡,點一千個讚都不能表達我的愛意阿阿阿阿!!!

星光求喻隊快出場阿阿阿阿阿!!喻隊蘇蘇蘇蘇好想被喻隊死亡之門嗚hshshsss^q^

一直偏到星光去(´;ω;`) 

 

喜歡你前面那種曖昧的感覺太美好了,翔翔都不趁葉神睡著時啾下去,按頭小分隊快出動吧ヽ(#`Д´)ノ

原本以為翔翔拿毯子會蓋在某人的臉上,這樣甚麼都看不到了www

或是蓋在臉上,然後隔著毯子親下去(*´∀`)~♥雖然根本沒效果

少女翔翔感覺就很萌嗚嗚嗚嗚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希望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認為

第一篇真是百看不膩,孫翔都一直不承認,超www可www愛wwwww

 

黃少天在說look at my swood 時笑不停www

感覺說到最後會變成look jian look jian

還有Night rain sound bother和Sea no quantity跟之後的阿里阿多還有思密達ww

 

做手操那邊萌Cryyyyyyyyyyyy阿!!!

認真的葉神和少女心的翔翔嗚嗚,葉神我也要揉揉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孫翔的內心os真的超可愛,一下臉紅,一下生氣的

被葉神關心馬上就不炸毛了超超超超可愛(*´ω`)人(´ω`*)

快點多啾一點,啾啾啾啾♥

特愛腳踏車那段,那段詩超符合w

而且在孫翔眼裡,葉神上了好幾層的光,連我都要瞎了▀_>▀ 

 

 

孫翔從拿到一葉之秋後,有被拿來跟葉修比較,有被對手否定,當然也有粉絲之間的肯定。

一開始的信心和驕傲,也因為嘉世的作為慢慢收歛,後來在輪迴也是積極配合。

想被葉修肯定,在他操作下的一葉之秋也能散發原本的光芒。

對孫翔來說比起被嘲諷與比較,否定是最痛苦的。

那代表的就是,自己永遠無法和葉修站在同一水平上,甚至是超越他。

所以能聽到葉修那句『一葉之秋能交給你,我現在是真的很滿意。』

就是最好的讚美吧。

假如一開始不喜歡,當聽到這句話一定是( ゚∀゚)つ≡≡≡♡♡♡)`ν゜)グ被射中心臟了吧哈哈哈哈!!

 

在喂蘋果那邊就甜蜜蜜的了,也只有二翔會覺得輸了=不被接受吧Θ∀Θ

雖然因為這樣熊孩子的戰鬥能力upupup

就連那句"笨",都能感覺到葉神超!級!溫!柔!!!

我好想被葉神罵笨喔嗚嗚嗚嗚嗚嗚嗚,嘲諷我也可以嗚嗚嗚嗚嗚!!!

不然喻隊也可以喻隊蘇蘇蘇蘇蘇蘇!!!

微笑著開口說出"笨",真是!!!!阿!!哈!!爽!!! (≧∀≦)

 

邊告白邊啪啪啪啪點讚!!!

說出只喜歡你,與性別無關的翔哥帥炸天!!!!

說妻管嚴的職業選手給你點讚讚讚讚讚哈哈哈!!

職業選手們真的神預測,知道真相後可以去簽個樂透吧(x

還有一直偷看葉神然後想一堆事情的翔翔敲可愛!!

 

太太的文很歡樂,要寫戀愛時又都很甜,也能讓心跟著揪~起來的感覺,就連比賽和賽後點評也寫超好(*´∀`)~♥太太超膩害超喜歡太太的文

不過結局居然是開放式的!那我就認為他們輸了吧,繼續曖昧期好好好好(滾辣

超想要收下這本,不過可惜拿不到咽咽咽TVT

最後,太太加油,下本無料加油♥

星光也加油ლ(╹◡╹ლ)
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水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