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夏

只會Repo,努力做個看過的完結文都Repo的人ヽ(✿゚▽゚)ノ
只吃all葉,最愛黃王喻,但不吃單周葉。

深沉REPO


 @六安    @一个没有叶受粮食快要饿死的烂人  之前@不到;W;

《仲夏》

標題取的超好w很喜歡【給人們帶來仲夏的溫暖,一如他們互相袒露心迹的那個仲夏】這句。

沐橙和學長神助攻超棒w整篇都暖暖的超棒超美味!

 

《呵呵》

#%@(!)&萌萌萌萌萌到說不出話了嗚嗚超可愛辣!!!!

以前在十區有看過試閱只是名字和這篇不一樣,一開始沒有認出來wwww雖然到現在還是不懂之前的名字是神麼意思

這篇的老韓感覺拿葉神沒輒w比賽場上見了就打,場下只能忍忍忍www

小周內心獨白都超可愛的w呆萌呆萌的w

輪迴和興欣的大家也都敲敲敲敲可愛(*´∀`)~♥

 

《燎原》

有黃少在都會很歡樂w

整篇形容都很有趣www3000隻鴨子甚麼的…感覺就好累www

 

告白部份超甜≧﹏≦超喜歡平常幽()默認真時又很帥氣的人!

 

《君子之交》

蘇蘇蘇蘇蘇蘇蘇蘇蘇蘇(´///☁///`)

超!喜!歡!心髒兩人的互動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!!!

【我比較希望前輩是我家的】嗚嗚嗚嗚萌cry!!!

 

《漠上歌》

十年對手超棒古風超棒(๑´ڡ`๑)

老韓還是一樣對葉神沒輒wwww

感覺老韓都會被葉神吃的死死的噗w

那個殺字超!霸!氣!

打鬥部分也好帥氣!兩個人都好帥!

 

《荒草》

剛以為是HE結果是…心疼

雖然標題跟某些部分感覺就是BE,但我還是忍不住期待了(´;ω;`) 

 

不過好喜歡最後那幾段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很虐可是很棒,因為無法陪伴才更加真實嗚嗚。

 

——GUEST

《明天你要嫁給我》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前在太太的LO上看過超有趣wwww

如果連方銳也轉的話感覺會更混亂阿哈

葉神和老魏你們也掉進女溺泉了嘛σ`∀´)σσ`∀´)σ

小邱非讚讚讚讚讚!!!!!小喬也好可愛呼呼 ◟(∗ ˊωˋ ∗)◞

 

《天光朦朧》

最後的地方好溫馨(*´艸`*)

老韓和大孫好女王!!!被她們寵著的葉神也好蘇^q^

 

《痒》

波波太太波波女神(ノ>ω<)ノ

 

很溫馨XD可是最後一句想要給張佳樂…[蠟燭]

老魏和葉神相處方式www完全沒有授受不親

樂樂完全是因為好奇把自己也賣掉了嘛!

 

《世界盡頭的星辰》

棒棒棒!!!!場景美!!!!

我也想被葉神色誘!!!不管是化妝品還是衣服我都買給你嗚嗚嗚嗚

 

每篇都好喜歡,不管是女神還是男神,只要是葉神都好帥氣>﹏<

雖然用詞一直重複QVQ像萌萌萌蘇蘇蘇不過真的每篇都很棒!

太太們辛苦了\^q^/
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水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